2010/07/02

单纯抱怨……

7月2日
痛苦[ing]唉~啊~呀~
天哪—
有种想“自尽”的感觉,有种想“砍人”的冲动……
总之,就是有那些不像玲风格的想法!
为什么呢?就是今天一下子蹦出好多足以杀死几千万只玲的脑细胞的事……
心烦……我懊恼……

第一件事:就是我的华语口试……
唉~换到下下星期五了……玲很开心地说赞并拍手
但是,玲也很扫兴地摇了摇头,因为至今我组的主题还未诞生!
总觉得,这题目会一直一直地换,直到当天耶~
而目前最新的题目是:表演话剧……'''只能说,我组的七太有想法了!
我个人是没什么意见啦……
就只是对一个从来没有演戏、声音效果不佳、容易紧张……的人来说
不知道会不会成为一个拖油瓶???

第二件事:Interact Club 的 Installation Night
是的,懊恼!我只想再问,我可以不要去吗??
我只是一个普通BOD,一个小职位罢了……不去,可以免掉‘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吗?
不是因为什么,就只是因为一、场合的问题:太过正式了!
因为,“正式”二字和玲很难被搁在一起……
二、要穿晚装?!一个奇怪的画面已经浮在我的脑海中了……
天哪—这是免不了的啦!唉~~

第三件事:秘密
不知道可以说吗?总觉得太没有安全感了……
一个不小心,一切的计划都泡汤了!!!
还是守口如瓶!shhh~~~~zipped~~~
完毕后再说!

今晚,玲只是很单纯地来抱怨罢了……
现在呢,打算三件事都不管,好好逃避去——哈哈!
来做个无责任感的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