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My Ideal Life Partner

7月20日
My Ideal Life Partner----- wow~~


好吧!今天就聊聊玲的择偶条件吧!
首先呢,反正是先注意到外表,才深入地了解内在……是吗?
其实,玲对外表并没有什么要求,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
只要那个他不要太过糟,比如说:掉牙、秃头、胖佬、皮肤黑(玲并没有种族歧视)


再来,就是内在了……
当然是要品行好、生活习惯好!不抽烟、赌博……等等不良习惯
年龄最好大于三四岁吧,这样的他也许会比较成熟稳重
更能忍受我的任性,也会适时地纠正我


接着—有不错的家庭背景
因为…………真担心有天会给玲吃垮了!!
其实,只要有份稳定的工作和上进心也不错啦!
玲可以省吃俭用滴—就当是减肥咯~~
可是,多金的男生通常也很花心……(玲更不是有贵贫之分)
只是,我家的老妈总是说:”选__,首先看内在,再看家境“……'''


最后—性格
他必须大方善良用功
以前,玲对这的要求可是多姿多彩哇—
但是,现在……却没什么特别重要的了……
不需要太浪漫,因为浪漫的背后总是有谎言的编织;
不需要对玲太体贴,只要对玲身边的人体贴就好;
他可以不必太过了解玲,因为过于的了解会让玲更辛苦……
两人间像是没有秘密般的生活还有乐趣可言?
何况,这会突显玲的自卑感—玲不擅长了解人!
他可以不关心玲,适时的关心就够了,这可以让玲更独立;
他可以不用太配合玲,就给彼此多一点的空间;
他可以不宠玲、不疼玲、不把玲放在第一顺位……
他可以是一个很中等的人!


最重要的是,他有一颗真挚的心—真心对待我的!
只要…他不是把爱情当成游戏的人!
也许这种人会认为他们有多么地魅力、吸引人;事实上他们是被滞销的!
如果在两人的爱情里,没有‘’,他们会幸福吗?
相同的,在人与人的相处模式中,如果不是’将心比心’,会快乐吗?
只要他真心对待玲,玲也会相同或许是加倍地奉还……




“你不能忍受背叛还是被背叛???”
玲是前者……
“如果看见你的男友和你的好友暧昧,你会???(不好意思==喏,给你版权费)
玲会想:“是不是我做得不够好?他和她一起也许会更幸福……”
然后,默默地离开……(这是傻瓜族的做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