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CindereLLa=玲??!!

6月28日
灰姑娘=玲
'''冷静!别紧张,更别以为玲过于幻想活在童话生活中!
因为,玲正要解释:一切全属一个“美丽”的误会+巧合……

[事发经过]
我美丽又可爱的静姐姐还童心未泯哪!(真可悲)
也许一时的“恶魔”本性激发起她欺负我这“可怜”的小妹……55—(自我忘我地哭一场)
然后,被我“见义勇为”又联想力非常地“好”的慧姐姐“夸”
说就像是灰姑娘被她的继姐欺负的情节,而文妈妈也非常地赞同
就这样,她们三很积极地讲故事发展下去啦!
而玲一脸呆况+冷!无奈'''
在这家族中,最正常的莫过于玲了!(感慨ing)


灰姑娘哪—
那么,玲的小仙女何时才会出现呢?
其实,玲也并不期待……
如果只为了那几个小时和王子相遇的快乐,却换来无止境的想念和等待……
玲宁可不要!
“最后,灰姑娘和王子一起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这对玲来说太不实际了!
就像是电视剧中还是小说情节里的男一号永远和女一号会走在一起……
无论发生什么变化,还是有什么困难阻绕,他们真的能一一克服吗?
玲很怀疑,总在想,他们不会因为日后遇到更适合自己的人而背弃以前对另一个他/她许下的山盟海誓吗?他们能信守承诺直到永远吗?
或许,我该问,“永远到底有多远”?厘米、公里,还是光年呢?
其实答案是:问编剧……'''



如果玲是童话故事中的灰姑娘,玲不会乞求小仙女让她去会见王子……
我还比较想让小仙女帮我逃离这个似魔爪的家……
如果以现在的状况,我比较希望小仙女帮我的静姐姐找一个帅哥老公啦!
再就希望我的慧姐姐不要再“邪恶”了!嘿嘿—
或者是帮《新版灰姑娘》的三位主编找个她们心中的王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