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车……爱!

7月26日
正在为 Flyer 做 design 呢……
可是,手痒痒地去“看车”,真养眼
那些车真的是到没话说(不知功能如何)
超酷的!让玲的心痒得发麻了!好希望可以尽快学会开车呀!
只可惜,还要在等两年多……weird~~


我要开车!我要兜风!我不要再依赖妈妈!我想飙车
说到车,玲从小就偏爱敞篷车的!
因为小时候看电视剧,驾敞篷车的人都超帅、超酷的!
而且,可以很潇洒地吹风、看风景!
真的是太棒了!


只是,玲现在也学会实际些啦!
在大马这保守风的国家内,尤其是在砂拉越(被认为人们住在树上)在周属内……
如果有一辆闪闪的敞篷车,并开着超大的音响……在行驶
那个画面……一定很不协调……
但是,有机会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开敞篷车的黄金机会!

Lamborghini-Murcielago-927

是不是很棒呢?尤其是在马路上尽情奔驰时,感觉一定棒透了!
啊~啊~啊~啊~
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试一次!让自己满足一会!



Tesla

这也不错的,比较大马式……呵呵—


标致308 RC Z概念车
很可爱吧?但是,不属于玲式……咔咔—


呵呵— Flyer 都还没弄的,只顾着”看车“……

决定:一定要学会开车
一定要赚大钱,并买超过一辆辆车,一部普通型的;
而其余的是酷、帅、独特型的,可以炫的!
如果如果自己有本事操刀—设计一辆独一无二的车,那么—最好不过了!!!
只是就是如果!如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