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气炸了!+感慨……

7月11日
QND!气炸了啦!
我就是喜欢这样,要你管!每次只会说我,只是发火??!!
哼—要学我—发火不会当面那么难看!
生气也只是背地里;表面上就是给你们难看!
讨厌!我有做错吗?那你自己呢?有很好吗?绝对,一定,比我更
好,我再忍……呼呼—


好吧……第二件让我有些气的事就是:
原来,玲真的毙了!还以为自己错得离谱……
原来事实不是这样啦!真的去撞墙算了……
惭愧了这么久,也在心里打了几份道歉的稿,结果…结果…结果……
这感觉真不好受,像被摆了一道……
只能说,玲对有些事的反应就是太过激烈,所以得到的结果也太过难看



ps:原来,脸蛋好看、身材更靓的人就是有好处!
哎~~感慨[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