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对不起!

7月9日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如果能够,我绝对不会乱说话了!
如果能够,我一定会三思而言
如果能够,可以再时间倒流吗?
如果能够,我会选择当个哑巴……

玲捅了个大洞……玲又闯祸了……怎么办??
真的很对不起啊!请原谅玲那有意还是无心的伤害……
虽然玲清楚,“米已成粥”
做错后,想说什么都无济于事了……
我真的好想拿个大石头把自己砸晕,还是让自己去撞墙算了……
真的想不到,玲会做出这样的事??

自己是那么清楚秘密被揭穿的尴尬
被亲密的人爆料的气恼……
怎么?玲却没有想到玲那样的做法简直对他们造成伤害了吗?
这么做,有谁还愿意信任玲呢???
无所谓了吧~~
以后,不准你们和玲说秘密,更不准你们告诉玲只有少数人知道的事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和妈妈聊起那种事……
更不知道妈妈也是那么八卦的……
不知道姨姨会有那么大的反应……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觉得玲是个8婆,什么都守不住
或许,你们会认为玲是故意说的,让你们挨骂……
玲真的是脱口而言的,或许那时就应该住嘴了,可还是忍不住多说了……

对不起!我的表姐,请原谅我!
请原谅一个不小心知道你的秘密,而且又不小心揭穿秘密的人……
玲真的不该在家讨论青少年的话题!
玲怎么会扯到你们有男朋友的事呢?而且又是在妈妈的面前!
天哪—可以想象玲是一个多么可恶的人了吧?!
通常中学时期的情侣都不会让父母晓得他们的恋情
玲却好歹不歹地成了那狂猛的火,将你们筑起的保护盖给烧为灰烬……
玲真的是个坏女孩!!!怎么可以这么做呢?
真的是对不起!让你们受牵连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只希望你们的恋情不会因为玲而告一段落……不然玲真的会……
以后,该拿什么脸去见你们呢??

背叛??
哥哥说我这样的行为就是对你们的背叛……
也对,不是背叛,难不成会是帮助?!
玲背叛了你们……玲怎么可以背叛你们呢??
玲—坏人、鸡婆、大嘴巴、不守信用、笨蛋、鲁莽、不懂事………………
表姐们,真的很抱歉!!!

1 条评论:

  1. 晕。。。就让时间淡化一切吧。。。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