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写给一个“你”

7月10日
1:1 的圈圈中,我了,输得彻底……
n:n 的世界里,我会努力做到最好!比你更棒!
把输得一次全要回来!!哇咔咔—
难得看到玲这么有志气的一面!

玲是一个不擅长表达的人,尤其是在言语方面更是白痴!
或许因为这样,在你的面前,我完完全全地被比下去……
有很多你不知道的,我只好硬梆梆地忍吞着……
在面对你时,我只能以沉默来等待时间的流失……
我只能用不语、盲目顺从来应接你的语言……
这或许叫乖巧??
就这样—败了…输了…

但是,在 n:n 的世界中,我不会再错过!
因为,我再也输不起!我会努力给你看 ·_· (记得睁大眼睛看好)
我不会因为胆怯笨拙而失去大家!
或许,只是因为在赌气,不想输给你!
不想让你证明你的人气高,人缘好!!!

不要惊讶!玲就是这样的人,她很难忍受输的滋味,因为她好胜!
尤其是输给她不服的人!是的,玲就是不服你!
如何?至少,我敢说,我敢大声地说出来!而你呢?
你不喜欢我,却又不敢怎样,对吧?只能忍气吞声……像以前的我
我最喜欢这样的滋味~~看着某个人重踏玲走过的路,而且更困难!
哈哈—我大声地笑!是的,在笑你!笑你比玲更胆小!
不要讶异玲这样的行为……
因为在输给你后,我很后悔,更很……所以,我现在要变!
哼—xxxx!对,我在你!

呵呵—恶魔又跑了出来……
唉~舒服多了……讲完内心的话后,总算松了一口气!
真爽!爽棒了!真不知道,如果给某某看到,会怎么样呢?
不过,玲敢打赌,有事的不是我!就那么的有自信呢我!呵呵—

大家,有没有很好奇那个“你”是谁呢?
偷偷告诉你们吧!觉得你不是,那你就不是!
不过,如果你在怀疑会不会是你,那么…………




就是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