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做人真难

学会如何对人对事,始终是一门难懂的学问
该怎么沟通,怎么相处,都好难
人,总是很难做到面面俱到的吧;
当你顾着一方面时,总是或多或少忽略了另一方面。

我只是单纯地想帮忙罢了,怎么被说有困难才找你呢?
难道,你不曾也是吗?那次,你占用了我的东西做功课做了几个小时呢?
如果你不想帮我打听,就请直说无妨,不必在fb说谁谁谁的。
也许,我的确忽略了你的感受,我不该那么心急的吧。
这一点,我很抱歉。

你说是我们先离开你的,但是你有想过是你先离开我们的,所以我们也不想去打扰你吗?
是你选择专注于学业吧,是你选择参与另一群朋友的
当你顾及那一方面时,就别说我们这忽略离开了你好吗?

什么假朋友,什么不懂得珍惜你的朋友?!
就是因为是朋友,大家都想和你解开这误会……

只能说,做人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