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不想长大……

人累的时候,总是特别容易回想起往事……
人疲倦的时候,总是特别想要回到之前的岁月……

在找明年要住的房子时,面对了好多的困难……
首先是被一个朋友投诉我们没有算到她的份;
因此,就闹翻了……
接着,因为partition budget的问题,也商量讨论了好久;
到最后,觉得可以不弄partition,大家可以一起挤一挤的。
现在,又蹦出了人数问题……
从一开始的7个人,到现在signing party说只可以5个人,最多六个人……
意思说,我们其中有人要自行退出吧……
遇到这样的事,我总会选择自行退出,面对你们为难……

在面对以上问题时,我同时也面对着父母给我的压力……
“出钱的是我们,我们总有发表意见和知道事情来龙去脉的权力”,妈妈这么说。
是的,因为这事,和妈妈闹了点别捏,感谢妈妈到最后不再对我追究。
也许,她认为我长大了,有能力做决定了吧;
或也许,因为我的一句“朋友的妈妈会弄好一切的”,所以她放心了;
或者,她也放心了让我和朋友一块住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我真的很愧疚,还有很多的事情……
这些事情,我都没有勇气和父母谈,因为我怕,我没有那个勇气……
而现在的我,竟然想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自个儿找房间,然后解决一切问题……
我不知道我办不办得到,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快奔溃了……
也许现在的我还是不够成熟,不够理智吧,还是不能独自面对问题……
我找了中学同校的exhousemate帮忙,她真的很好,让我感到还是砂拉越人亲切容易谈话多了!

也许,我的个性就是这么的怕麻烦吧……
也许我的个性太急了,总是希望一切麻烦,一切问题可以尽快解决吧……
一连串的事情,再加上不久就来临的考试,还有最近的test分数都平平
这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吧……
也因这,今天的我哭了好多次……每一次我都希望我哭后,就没事了……

面对这些困难的当儿,我真的很想家……
真的很怀念中学时期那段日子,那段在父母的庇荫下成长的日子,那段和朋友玩闹的日子……
可以什么也不用烦,可以尽情地做自己……
现在的我,真的好不想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