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加油吧^^

连续几天出去逛~发现我也挺强的==
星期日times square, 昨天sunway, 今天bukit bintang和lot 10.
很出名的碳炒福建面~~不错吃~只是不喜欢那猪油粒==

当然的,钱包也缩水了~

考试要到了,可是却更常出去~也许,这就是UTAR学生的风格,考试前比较轻松,没有assignment和test的紧迫,总是比较轻松,虽然说final就在不远了~

今天是雪兰莪州的假期,可是一切都不大顺利的感觉==
早上坐的巴士既然抛锚了,结果需要走一段路到monerail 站,幸好只是一段~
回来的时候,lrt 既然出现系统被影响的现象,结果每一站需要停几十分钟才继续开行~
更惨的是,我的钱包差一点就落在马路旁了!好险~~
我真不该说这是倒霉不顺的一天,还是一切就那么刚好呢?

值得开心的是,房子的问题总算搞定了,只是有个朋友不能同住了…
和朋友一起住,还share room,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适应,只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希望我能慢慢地摒弃那些不好的习惯,能努力掌握好与人的沟通技巧^^
加油吧~为我foundation最后一个sem的考试加油~
为日后的生活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