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舍不得:(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离开这里了--seksyen 17~
竟然有点不舍得~是怎么回事呢?
还记得刚来时说这是“鬼地方”呢~
一年的时间竟让我对它改观了!
就觉得虽然这里设备不是很好,但是至少也住得挺好的,还要搬来搬去就是麻烦~
也有些舍不得这里的食物 :(
想到KL那生活费不低的生活,我一定会很怀念这里的RM3.60吃到饱的经济餐~
还有很多很多~

想到搬了就要和朋友同屋檐下,还要share room,挺担心的;
在这里,我一个人住一间,要干啥就干啥;
要大笑就大笑,要大哭就大哭;
housemates也是对我不理不睬的,过的也蛮清静的;
和朋友一起住,应该就不能那么自由自在了吧;
更担心的是,我真的能够适应吗?我能够和他们沟通好吗?
很担心 :(
可是现在能做的也只有努力改善,做好自己的本分吧:)
希望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的~加油 :)

最舍不得的是要和他分开了 :(
距离又被拉远了,不能常见面了 :(
舍不得 :(

可是舍不得和事实是两码事啊~
人生总不会一直停留在一个点啊~
只有勇敢向前走去面对,去挑战,才会进步,才有改变~
所以~加油吧!丁玲玲~

首先,要面对的就是final啊~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