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不爽……

没想到,这样的事终究还是会发生。
我曾经以为我的生活圈子很小,很单纯,不会发生什么不愉快的,尤其是在友情的圈子。
结果,还是发生了……
短短的一年大学先修班,认识从各地来的朋友
大家一起上课,一起出去玩,一起拼,一起找往后大学四年住的房子
却因为找房子的问题,弄得很不愉快
先修班的最后一个月,难道就要这么收场吗?
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么搞的?
这个学期刚开始,她就慢慢疏远我们,疏远她的最好朋友了不是吗?
结果,现在反倒说是我们先抛下她?
是她选择和另外的朋友一块不是吗?
结果,说我们以为以为她要和别人住,然后没有问她?
难道她没有嘴巴问吗?XXX
我们一个个也是问了才知道啊!
出了事情就翻脸,什么不再相信我们了!shxt!我们稀罕?!
连最好的朋友也要骂,虽然说是曾经,但是总不能吧!
做人不可以这么过分吧……

幸好我不在那个conversation,不然肯定火爆!
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
难道她生下来就是要让人围着她打转吗?什么都要向她过问吗?
所以,现在一丁点的事情就要闹大吗?
是抛弃吗?有想过是谁抛弃谁吗?!
每个人都有被忽略的感觉,可是需要这么偏激,弄到这么僵吗?

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如果说实话,我承认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很不爽你!
现在,我变得更不爽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