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快乐,好难!

10月30日
开心就好!只要你快乐!
真的!只要你快乐,只要你幸福!
我愿意放手,我愿意放下!

哈哈^^就是很单纯地希望你可以得到最真挚的快乐!
很希望你可以是全世界最快乐的那个人!
我舍得,舍得将我的快乐割舍给你!真的!


很肉麻又恶心耶~~
只是,总觉得“快乐”常常从玲的口中说出
她总是若无其事地说“一切开心就好
还是,“你快乐就好” “你要快乐哦

结果,不管是对方还是自己,都是失职的一方
快乐?开心?真的有那么难吗?
快乐?开心?为什么不就是嘴角向上扬这么简单呢?
为什么还要牵扯到神经、肌肉的呢?
快乐和开心?不该是很简单的吗?为什么一定要复杂化呢?


突然间,真的为人类这复杂的生物感慨……
总觉得人的生活是被掺杂了许许多多的物体
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是像谜一样的问题
终于明白为什么生物学会把人体解毒那么复杂的了
更觉得人们总是很喜欢将许多东西区分成个个不同的个体
如人的心理反应—七情六欲
    七情:喜怒哀俱爱恶欲
     六欲:色声香味触法
光是笑,就被分成了好几种:傻笑、苦笑、冷笑、冷笑、微笑、大笑、奸笑、皮笑肉不笑
敷衍的,伪装的,真心的……
(这样的区分有什么意义呢?)

人的一生,活着不就为寻快乐吗?或许有些人不是吧?
但是,如果是为了活而活的,未免太可悲了吧?尤其是为了实际的物体……
有时候,还真的为生活的目标而感到迷茫、彷徨……
有时候,总觉得不就为了快乐吗?何不放手一搏呢?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矛盾……总是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
人,就是这么的奇怪……我也不清楚如果可以选择,我还想再做人吗?


唉~~快乐,好难!何况是真心的快乐……开心,更难!
总结:生活的真谛真难!
你可以永远快乐吗?这就是我唯一希望的了……为了我吧,一个再也开心不起的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