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开心—姐姐的生日!

10月22日
开心^^开心^^
今天真的是玩得很开心,更玩得很疯!
一整天几乎都是在欢笑声度过的……
虽然还在考试,可是今天俨然没有凝重的气氛
早上,几个人都在讨论下午的生日趴
从送的神秘礼物开始,就不断地开怀大笑……
结果,还成功激起两位寿星美女姐姐们的好奇心,还一度骗到她们!
哈哈^^超爽的!玲可以进军演艺事业了?演技太好了,让她们误以为礼物真是xx……
可是,如果真的是xx,挺尴尬的耶~~不过,还真想看看她们那时的反应……
一定超劲爆!!!


好了,兜了一个圈子,还是说说今天的主角吧!
就是我的两位好姐姐啦!一个美丽,一个聪颖
实际上,她们是明天才生日的,可是因为时间上的关系,只好提前咯!
而,玲原是这计划的策谋者,只是,失败的我经帮妈妈搞那次失败的趴后再次失败
唉~伤心[ing]
好不容易配合好的计划被两位聪明的姐姐给识破了……
由于姐姐们个性害臊,又怕尴尬,可能还患有人群恐惧症

所以,她们不打算在学校庆祝十六岁的生日……
我们的地点就改到了pizza hut 咯!
旧地重逢,不过我相信大家的心情应该是不同的……
一共有十九人参加该生日趴,加上许多‘幕后人手’,这生日计划挪用很大的人力呢!
不过,一切都很值得!

这就是我的双胞胎姐姐咯!哈哈^^美女吧?我有她们的电话哦!
请找我,但是我会找两个非常合格的姐夫!
然后,还要给很严厉+有点暴力倾向的妈咪审视……
^^哈哈^^放轻松

这就是小七帮姐姐做的蛋糕咯!
可是,一直被亏……明明就不错吃的!多么有心哪!
上面那一点点的原本是放巧克力的,可惜被啃光了……
这就是另外一个订做的蛋糕咯!
呵呵^^全家合照哇—好像是第二张
需要介绍吗?自个儿猜吧!很简单的!


(唉~好后悔没有多拍些照片哪!玲做的卡片,还是我们合送的神秘礼物)
说说我们的神秘礼物吧!很特别的哦!超喜欢的!
它其实就是一个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生活用品—杯子!
可是,它不是简单、普通的杯子,它藏有玄机哦!很妙的玄机!
当你倒了热水后,它就是从一个黑乌乌的杯子转变成白杯子哦!
不只是这么简单的,它的白色中还有精美的照片呢!
这些照片可以任由我们自选,再由店家打造咯!
就是这样咯!姐姐做过实验的……

呵呵^^姐姐俩的生日就是这么精彩,这么地high!
希望她俩有个难忘的十六岁生日!只是口袋大出血……不好意思==

再祝:
生日快乐!
希望你们每一天都可以很快乐!
一切开心就好!
也希望大家永远都可以帮你们一起庆祝生日!
白头偕老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