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累~

10月23日
想起妈妈昨天讲了一句让我无法置信的话……
心中还是有些期待,有点悸动
妈妈竟然会问:“怎么你一个个表姐都交男朋友,你不交一个呢?”
哇靠—是我妈妈吗?那个一直很反对中学生谈恋爱的妈妈吗?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傻眼,然后说:“你不是一直都很反对吗?我可不想被bong~~”
结果,妈妈的话令我更傻眼!==
她竟然说:“如果你交个很,又不让我担心的,我怎么不同意?”

我……很无言……

这般的妈妈让我很难适应,毕竟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妈妈,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很墨守成规的妈妈
何况,她曾说过,中学就得好好读书,考好SPM,感情的事搁在一边
还是说,这年纪的女人就是那么善变,还是学会变通了?


只是,听了这话,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怪味的……
很想说“你不让我交时,我交了;你让我交时……”
唉—如果当初听妈妈的话,当个乖学生(话说,我一直都很乖)
如果当初没有让自己栽下去,现在的玲应该还是好好地……(放心,玲很好滴—)
玲的自愈能力很好的!




只是现在好~~
唉~~考试期间==~~
啃了一天的书真的了!
第一次读得这么地
因为,真的会来不及呀!一整本历史呀!我天哪—
算了,玲现在还是放下厚厚的它,踢它一边去……


而且,现在的本身身体状况不良……
又伤风、感冒、微发烧、头晕、xx……
只能说,“破屋更遭连夜雨,漏船又遇打头风
人不顺时,什么都不会如意……
考试+生病一块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