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别再惹我了!

10月5日
唉~~夜空的黑云在摇晃哪!
对于今天这无常的一天月亮婆婆在打转也说不定呢!
呵呵^^无力地说笑~~


今天……还真的有些倒霉呀!
因为玲做了一件亏心事,又被逮到……


静啊,其实给你猜对了……
那个日期的确是那件事……那几个字的意思应该是那样的吧?
也不知道自己是在什么状态下写下的啊~~丢脸丢到家了!!
→瞧,妹妹我多么老实呀!←




另外一件事,说不起来不知道是邪门还是什么呢?
不过,我也只能用“被唬弄”三个字来下评论吧……
他?怎么可能会做这么大胆的事呢?八成是瞎掰耍我的吧?
何况,这等级的事以前常遇呢……


虽然如此,心里还是不由得地开始担忧
他们的话也总盘旋在耳边
脑中不停的搜寻一个正确、清楚的的答案
心里也有两股力量互相在拉扯,扯得很猛……
有一道声音一直在征询我的意见:“去还是不去”?


我不去,原因不只是觉得太浪费,不值得……
一部分原因其实因为你!因为我知道你有去……
所以,在做决定的边缘不断地犹豫
最终,让自己决定不去……
可是,这时你为什么又要找碴呢?


为什么总是趁我下定决定时,打乱我的意志呢?
你难道不直到我的意志有多薄弱吗??
我是下了多大的决心,多大的努力才让自己不那么在意你的!
你知道,那种想看却要忍住不看的感觉吗?
你知道,那种想注意却逼自己避开的感觉吗?
很常,上fb都很想留意你的动态,可是强力让自己抑制这样的冲动……
无意看到你时,让自己把头低得很低,很低……
听见你的声音时,装作什么也没听见……
经过你班时,尽量默默不出声,不想引起任何注意……
很想转头看你,可是我忍住了……
和你鲜少在fb聊时,我有说不完的话,可是没有一句是说出口的
只是让空白的聊天记录印在脑中……
有时候,很想发封短信给你,可是我知道不可以再扰乱了!


我是多么努力想要让自己的生活摆脱你,或是让自己丛你的世界里消失……
我想让一切回到最初最初的那样,没有爱的样子!
即使在乎,我也把它变成漠视
即使很爱,我也把它变成习惯


因为,你一丁一点的举动就会影响我!
一个无意间的眼神就会让我重燃对你的希望……
就像你朋友今天说邀请的话,让好不容易被浇灭的火苗又被点燃……
你们难道不知道,一株小火苗就已经需要多少的冷水降温吗?!
我怕,怕团团的火会将我整颗心给烧融……
我怕,怕你给了我希望时顺便将乘以上倍的伤害连同一并带来……
我怕,再也忍受不了那样的伤害了!很痛、很痛!
我怕,我会因此不敢相信爱情了……
而且又要让努力重新来过……


我不知道,你现在究竟是怎么回事?
或许,你认为这是很简单的举动,只是纯属普通朋友间的互动……
但,看在我眼里,它却变成了另一个意思……
你可以说我肤浅、自以为是……
我都不否认……


如果,你还有半点的在意我,半点的对我存有感觉……
就让这样的关系持续下去吧,不需要有任何的变动……
任何的变动也许都会为很多人带来伤害……
念在我们的旧情,不要再让我动摇了!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