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时光

9月30日
不知不觉, 又来到了九月的尾端……
再过三个月,2010年就要结束了……
转眼间,上中四也有九个月的时间了……
可是,学到多少的知识却只有老师传授的0.9%
时间…过得真快哪!


只能说,时间的飞逝是不容疏忽的!
一个不察觉,它就已经超越我们了!
光阴的可贵真的让人叹息万分哪!
而我们又是虚度了多少的光阴呢?


未来,也许就是迫在眉睫了呢!?


时光就似领我们飞奔未来的直升机
而这直升机的速度不是我能负荷的
有时候 太快了 让我有种窒息的感觉
快得让我喘不过气 
让我无法欣赏空中的风景
有时候 太慢了 让我有种发霉的味道
慢得让我无聊发闷
让我无趣打量人生的乏味

时光总是让人无法摸索的
因为它的形状就如液体般不固定
时光总是让人措手不及的
因为它的到来常常让人无法接受

时光的不实际
时光的不可思议
又何去探讨呢?

它—只是一样像空气般的虚体在我们生活中存在着
而它的存在却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的生命
过去  现在  还是未来






搬来这里也有近六年的时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六年来,玲真的变了不少……
无论是样貌上,性格上,还是内心的都历练过蜕变……
从小女孩转变成少女
从不知道变得知道了
从霸道变得体贴
从健谈变得沉默
从主动变被动了
从受欢迎变被冷落了
从乐观变成悲观
从不会爱变得懂得爱了
……………………………………………………………………


真的…变得好多了,有好的,也有坏的……
但,今天忽然又发现——
又在转变了!!!
最近,玲变得开朗很多了,变得健谈了!
也没有像之前那么抑郁了吧?
更变得有点暴力倾向……


呵呵^^感觉,像变回最初的玲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找回儿时的玩伴,所以当初的个性也找回来了?
哈哈^^其实,玲的确比较喜欢那样的玲—比较自然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