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新鲜事

9月28日
冷冷的晚风在吹着
天空还是那么地黑
空气的温度还未回温
如刚被雨水洗礼过的低……

下雨天时的心情总是特别的低落
犹如谷底的洼区
也许是因为雨天时的安静,让我的脑子变得更清晰
雨天让我的心情更平复吧??


嗯……最近其实也没什么新鲜事……
就只是手头上有很多未忙完的事,可是就是不怎么想去动……
唉~~玲开始变得越来越懒惰了(一直都是这样吧?)
不知道为什么,谈起功课,就浑身都累啊!(只能认人老了,就不中用了)

这几天,接到一个'case',挺不赖的!
就是之前,我们家的猫咪成立了个“中文编辑社”的社团!
是不是很有新鲜感呢?
这两天,猫咪社长要玲多写些文章投稿……
无言~~而玲呢,则是尽量拖,因为最近的脑细胞用得很凶!
而且,新陈代谢不怎么好……(尽量掰)


To猫咪:
“放心,交给玲的事,她一定会尽力完成的!除非真的不行了……”
这就是玲的个性了—只要有需要,她一定会帮的,除非爱莫能助
(怎么似乎把自己说得太好了?不过……
「尽得小责任得小快乐,尽得大责任得大快乐」&「助人为快乐之本」这倒是真的!
总之,玲的脸皮越来越厚了……怎么办?越来越不要脸了……)
不过,一方面,也不只是因为要帮忙,写作也是玲的兴趣啦!
所以,这也不只是助人,顺便充实自我满足自己

那天,猫咪和我谈时,我还有种上司与下属在商议的感觉呢!
而‘猫咪上司’交待玲的首宗任务,就是完成一个系列的作品……
作品的名字呢,内容,玲就先卖个关子吧!
因为,担心这作品会见光死呢,毕竟我的灵感还在远处……
寻找灵感[ing]

说真的,猫咪虽然平时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
其实,她做起感兴趣的事来,真地很认真,也很卖力!
所以,作为她的‘下属’,玲会她的!
希望她的心血不会白费!因为,她真的付出很多……
加油!希望我们会成功
希望至少会出一本杂志!

好了……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