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对不起!

9月9日
望向天空,有你喜欢的……
看着这蔚蓝的颜色,心情莫名的平静……
只是想着你……
突然间,好想大喊:“我_你!”
但是……怎么会喊出口呢?
爱你的权利早该被剥夺了!我还有什么资格去爱你呢??


其实,最想说的,不是“我_你!”
而是,一句哽在喉间说不出口的话……
或许,我说过了,但是,你或许也没有听进去……
很想再说一次,可担心说太多,只是做作……
我更不想因为这句话又引起什么误会……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已经是无数次地为你感到抱歉……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觉得亏欠你……
明明…被伤害的不只是你,伤害人的也不只是我……
可是,心中就有种意识:『是玲伤害了你!』
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说:『他被你狠狠地伤害了……很重很重的』

我……很清楚自己曾经做过的事对你有什么样的伤害……
如果说会让事情变成这地步,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吧?
如果,我能勇敢点?
如果,我能坚持点?
如果,我能聪明点?
如果,我能理智点?


唉~~事情都过了那么久~~说了再多也是无济于事吧……
只是因为前阵子的一个梦……又让心里的那到声音在耳边响起……
只是觉得,为什么就连在梦,玲都在伤害他呢?
玲对他的伤害真的真的,很深吧?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你的折磨……
是有心的……
因是我也不知道!


你的伤害
是特意的……
实最不想伤害的人就是你!


你的抱歉
是不知道
因是不敢说……


也许,你们会觉得玲真的是狠傻?!
总是在过去中徘徊……总是沉溺在往事里……
玲,总是说话不算话—说过会学会放下这段不该有的感情,忘记那个不该再记得的他!
可是,玲总是办不到?!
或许,「忘记一个人的时间=爱一个人的时间」……
所以,只能继续等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