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给你“上课”哟!

6月6日
六六大順耶~~
實話實說,不知道現在要做啥? 更不知道自己要寫些啥?

玲:放假,會悶嗎?
Lyn:還好……
玲:很多人無聊到發霉咯……
Lyn:我也是啊,但只限幾天……從鄉回來,我有閒就不錯了……

是的,玲是一個“大忙人
星期四那天就開始打臨時工了……
所以玲這幾天的生活比沒有放假的生活更
其實也不能說累,因為玲還有發呆的時刻,就只是腳痛……
說實話,這工比去年尾的點了……呵呵—噓—

唉~~又lenGGG掉……

現在的小孩原來出門真不需要父母了……
因為他們可以出手就是一張五十一百的! 天哪!
真是讓玲嫉妒~~呀~~命苦就是這樣啊!
他們這樣一花,就等於我三四、五六天的薪水耶……嗚嗚——
套一句媽媽的話:“為什麼有些人就那麼有錢;而為什麼有些人就那麼辛苦呢
而玲就是後者,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哪? 難道,真是人有不同命
就像一對雙胞胎,雖然模樣相似,但是他們日後的命運卻會截截不同……
所以,我們就要聽天由命嗎?

玲並不是在埋怨,因為我知道我這叫身在富中不知富(玲倒有自知之明的優點)
世上比玲辛苦的人還是層出不窮呢! 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
只是,在想為什麼? 究竟是為什麼?
為什麼世上會有窮人、病人、殘疾人士……為什麼世人都不是一等的呢?
感嘆[ing]
也許這就是神創造給人們的一個特點吧? 每個人都會有它的風格
所以,玲放棄追尋探討答案了,不然只是像只笨牛到處亂撞,都頭來惹上一身包……
玲不想亂淌一桶冰水哪!

呵呵—這就是这次打工領悟的道理……
嘻嘻—不赖的……像外婆说的:“打工让你赚一丁点笔,也可以你很多……”
是啊,学到不要随意花钱,尤其是爸妈的!(但是,玲这回想大花呀,口袋枯竭了!)
学会忍耐,老板说什么都得好好听,即使不中听的,还是要忍!(所以只能用敷衍这招咯)
时时刻刻面待笑容,对人对事要和蔼可亲哪(除非你干XX行滴—)
与人相处好,尤其是同事(宁可当哑巴,决不当38)
不要偷懒,天下老板一般厌懒!(交代的都做好就行了)
玲暂时只学到这课

今天,看到好多不顺眼的东东—成双成对的人,还有些酸酸密密麻麻的字体……
—55—我忍!55—绝对不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