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谢谢你们!!!

6月4日
你們像是透明的氧氣
你們的存在常被忽略
但你們的重要是無可否定的
你們在心中的地位是無法被取代的
我是無時無刻地需要你們
而你們也從來不遺棄我一人

你們像是自然的現象
有著巨大的身世之謎
但你們的出現是有原因的
而這個理由永遠不被理解
就像你們的付出和犧牲
是沒有條件的只為了我
而我也只是默默地接受

你們朋友
對我而言像個習常
我習慣了你們在身邊的陪伴


是的……你們—我的朋友們
你們對玲太好了!
而這個好是是無法用言語還是字體來述說的……
玲已經很白話地說明了你們的重要性
但是,有一句話還是得說:
你們朋友
Thank YOU, my FRE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