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我们的故事

5月29日
天蓝时
我述说着我们的故事
因为那是你喜欢的蓝
也是我喜欢的天

我们的故事
该从何说起
初次见面之时
还是我你敞开心扉之时

我们的故事
是像一个世纪的漫长
还是如一束烟花的短暂
其实是漫长得像短暂的消耗
或是短暂的如漫长的等待

我们的故事
只是在记叙
在未学会爱之前
我爱上你
在未懂得被爱之前
你不爱我了

我们的故事
该何时结束
你离开我的世界之时
还是我为你掉最后一颗泪之时


爱与不爱 如果能够选择
我一定选择不爱
只是 它们只有主宰权

所以 无能的玲只有用冷淡的态度对待你才行
玲会试着冻结那颗快死去的心
让它不再烈火燃烧
让它继续的冷却 即使面对你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