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巧遇—记忆上锁

6月16日
該死的緣分總在錯的時機出現……TMD
它真的不該存在! JB
請恕玲的激動,因為玲也不想的……
只是面對他就是這樣,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
或許,是他讓玲那隱藏許久的本性顯現出來……讓玲那邪惡惡魔的氣息透露在凡間
或許,就因為,玲開始討厭,討厭面對他,面對那個像是複原玲的鏡子……
就像我開始討厭愛討厭“他”、討厭很多很多有關它的……
這麼做又是對的嗎? 做的一切的一切只為了忘卻那個厭惡不想看見的自己,和那份心情……

前兩天的下午,玲看到他了……是他……一個從未在校園外遇見的人(準確說有過一次在校園附近)
是緣分;還是奇蹟;玲倒想說是孽緣……
雖然說,玲有千萬次想看見他,但是待看到他的那刻,我才知道玲是多麼不願看到他的!
因為他的出現,玲的整個思緒再次飛亂
好不容易調正好的心情又再因為他而被打斷
放假的幾個星期來,玲靠著工作那忙碌的時間表盡量把他從腦中刪除去……
即使偶爾腦經會轉到關於他的部分,玲也故意不憶起……
甚至連他的長相、聲音,玲也不清楚了……
玲以為,她可以忘記的,就這樣拋掉的……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讓玲這麼久的努力化為灰燼呢? FUCK
玲是那麼那麼地不願再想起我們間的點滴了……玲已經將那份記憶上鎖了……
那份愛……玲也打算慢慢將它封閉的,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罷了……為什麼?

愛與不愛間只有一線之隔
如果可以選擇我一定選擇不愛
只是是我被它們主宰
記與忘記中只有一線之差
如果可以選擇我一定選擇忘記
只是執行卻難如登天


在愛與不愛間
我活得好痛
在記與忘記中
我選得好苦

愛上你真的是個錯誤
讓我錯得一塌糊塗
愛上你真的是個陷阱
讓我陷得無法自拔
愛上你是種慢性自殺
慢慢抽走我的生命

忘記你難得讓我感到好累
是因為我沒盡力
還是記憶太牢固
忘記你苦得讓我不想再愛
是因為我想保留
還是我不相信愛
忘記你是顆蔓延性的腫瘤
是因為愛得瘋狂
還是在排斥忘記


達,對不起 玲並不是討厭你,只是討厭自己! 因為玲沒有資格去討厭你……
對不起 不是故意想要忘记你的,只是没法,像你说的—人生还很长……
玲真的不想一直活在這樣的痛苦中,玲更不想一直被你牽固著……
我們都有屬於我們的世界…你過得很好,我何必去打擾呢?
而我呢? 做失戀的調養總該有個結束吧…
這樣的“癡纏”也該夠了吧?

是的! 絕對得結束這不該有的堅持!
就算忘不了,也絕對不想起! 絕對地讓這份記憶上鎖LOCKED~
毕竟,刚刚上fb玩心里测验—玲现在最想抛掉的是什么烦恼
结果是爱情哦……天注定的……——
幸虧,那天你沒有看見我……幸好,只是…像風一樣地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