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玩针对……

当和两个很好很亲密就像情侣般的朋友在一起时,他可以在众人面前捧她当宝;却数落你,让你大丢脸……
那种心情,那种感觉是什么,你们会懂吗?
当你们搞暧昧,护着对方的当儿,请想想会不会伤害到他人可以吗?
你要说她的好,我毫无意见,但是可以不要像是针对我那样好吗?
为什么同样一件事,对她你就句句好话地夸、赞;
对我却句句刻薄、数落,说我的不是呢?

同样是面对survey被说不像实际年龄……
她呢,你就说是年轻;我呢,你就说老……
可以想清楚后再说吗?我已经提示你不要再说下去了,你却还要说得更夸张是吧……
同样做一件事,你却只关心她,好像他人是透明人那样……
当你过度关心一个人时,请注意一下你的身份,你是有女朋友的人,还有请不要照成他人的不适……

我和男朋友出去不约你们,就被说;
你们搞小部队自个儿出去时,有约我吗?就连去一个很近的地方也没有!
所以,你们是有什么资格说我呢?
当我没去上课的时候,你们有谁关心问候我了呢?
如果那一天当真被车撞了进医院也没人知道吧……呵呵。。。

我知道我胖,但是说挡住马路,车行驶不了,会不会太过分了点呢?
是马路有那么点窄,还是我真的有那么胖呢?
我只是好意说一声“吃早餐没有那么容易增肥。”这是有根据的。
结果也要被说,我有吃,但不见得吧?

有时候,说话不说话都会中枪啊……做人真难……
又还是,胖的人就是没有逃出这些闲言闲语的权力呢?
可是,有想过,是我们想要胖的吗?
还是,胖就是一种罪?
又或者,一个一个就是对我玩针对了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受不了,然后破口大骂呢……

也许,是我太难适应新环境,适应新人物,所以很难受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