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9岁的约定

19岁了就该有19岁的样子了吧,不该什么事都用泪水,都用多愁善感来解决吧;
该学会成熟懂事了吧;
19岁了,应该丢掉那些累事的刁蛮、任性、不懂事、不讲理……
19岁了,要学会做个他人心目中的自己,而不是盲目做那个连自己都厌恶的人……
我会学会改变的……只是,我不确定我会怎么改……
只是,我不确定到最后,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这是19岁的我对自己的约定。
我会努力,我会很努力的。
我会学会不耍emo,努力把最真实的心情收在心底地角落……

我真的很想念中学时期的生活,有家人,有朋友在身边的生活~
那些日子,不需要为太多的事情感到彷徨,感到无措;
那些日子,不需要为自己做打算……
那些日子,不需要为『未来』做规划,不需要担心自己的每一步到底对不对……
那些日子,不需要因为自己一个人而感到害怕无助……

可是,人总需要长大的……
无论接受与否,这始终是事实;
所以选择面对吧,我相信我比想象中的我还要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