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19岁!

19岁了!
最后的青春,要抬起头挺着胸迈向20岁的生活了……

19岁的今天,过得很充实。
有你的陪伴,很甜蜜,很幸福……
但是,甜蜜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地快,一眨眼,只剩几个小时的时间了……

19岁的今天,让我认清事实,没有人会永远陪着你的;
你的人生道路,只有你自己能走完……

第一次,生日没有家人在身边,心里难过极了……
看着妹妹的信息说“祝姐姐生日快乐”,我好想好想家……
还问我喜欢哪一种蛋糕,姐姐今年一块蛋糕都没有啊……
我怀念去年的生日,我怀念有家人有朋友的生日,有妈妈亲手煮的寿面的生日……
至少,不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倒数,然后默默地送走……
生日,什么都不必最亲的家人献上的祝福~
当前一天妈妈让小孩子唱生日歌的瞬间,我真的很感动,很想哭……
今天,看到妹妹的信息,心里更是大澎湃……

今年的生日,真的真的蛮糟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透露生日的原因吧,透露了却什么表示也没有……

19岁的今天,我学会不该再期待生日的到来了……
它和普通日子没什么两样……
呵呵……

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吧。最后的一个小时多,慢慢受煎熬吧……
很庆幸自己为18的结束流了好多的泪水……
希望在19岁的人生里,我可以活得更精彩充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