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十六岁

11月16日
刺鸣的钟声终响起
沉重的钟摆狠狠地敲着
心中的重量又增添了
耳边阵阵的生日祝福
像在提醒无知的我
该长大了 该懂事了
十六岁的天空是否继续蔚蓝
是否仍任我无拘束地翱翔
但愿 不再摔得遍体鳞伤




又将长大一岁了
又要展开新的旅途了……
这一布,不知道为什么好难、好难迈出去……
踏出这一步比想象中还要困难,还要辛苦……
(或许,这也是玲不想庆祝生日的其中一个理由吧?)
总觉得,迈出这步,玲就得变得成熟了!
就要为未来作打算了……
好艰辛的一步,玲该怎么跨出去呢?
想想,这步的起点就是明年的 SPM 了吧?
烦~~~明年的现在,玲大概也不能像现在一样快活了吧?
而是坐在考场被厚厚的卷纸压得喘不过气~~
→算了,不理它!不烦它!开心就好←


不知不觉,真的已经十六岁了……
总觉得,今年的时间过得特别的仓促,是因为玲蹉跎光阴吗?
还是,地球转得更快了??!!
→……果然,女生是怕的……←


记得,去年的现在也是和自己定下不少的承诺
但是,应该没几样是达成的吧?
希望自己可以蜕变,可以做出突破;结果却变得颓废……
希望自己可以懂事些;可却变得更幼稚
希望自己可以更用功;可一点一点地变懒散……
希望自己不要再伤害他人;无形中自己却变成了一个魔鬼
希望在某方面可以干脆点;可却变得更复杂


不敢希望十六岁的玲还可以作出什么改变,只希望她可以……
可以过得更充实

感谢!玲已经活在这世上5844天了……
虽然这140256小时里玲并没有作出什么贡献
但为日后无限的分分秒秒,玲会加油的!

十六岁的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十六岁的我能为你割舍什么
十六岁的我能为你付出什么
十六的我依然无法为你争取什么
我依然是那个让你伤心难过的我
我仍然是夺走你笑容的残酷的我
我始终无法给你带来快乐与欢笑
十六岁的我 还会继续爱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