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生日大放送!

1114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很感动,很惊喜
真的是很谢谢大家!

亲亲妈咪文
亲亲老公娃
姐姐妗、茜、七、静、慧
还有旖旎……

对你们的感激真的是无法以言语来形容
玲又不是个很会表达的人,所以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是,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十六岁的生日会是个很难忘的生日!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因为有你们的祝福
让我有勇气去面对这一天,让我能快乐的享受去度过sweet 16
真的很感谢!

只是,这种感动,这种感激,玲真的不知该怎么表达……
你们知道玲不想庆祝生日,却还是为了留下美丽的回忆给我惊喜
你们的祝福,玲都收到了!谢谢!
玲会勇敢努力地面对未来的!
过去,玲会学会摆脱它!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特别!(年年都是呢)
首先,谢谢静和慧的安排
虽然玲满早就识破,但是还是装不知道
一方面认为你们应该不会揭开玲的疮疤吧?
到后来,你们说是为妗庆祝时,我的确放下很大的心!
可,还是被你们那突出的演技给‘瞒’了,‘骗’了!
不过,幸好没有被骗得很惨,要不刚才玲真的会感动到飙泪……
(静,不好意思,没有称了你的心)
再来,也很感谢其他的朋友们!
他们的祝福,他们的礼物,玲都很珍藏!

还是一句话:有开心到!有感动到!


哇咔咔—棒棒!谢谢朋友们!这些礼物都很棒!
只要用这可爱的杯子喝着水,就会想起你—妗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姐妹哦!~
哈哈^^妈妈的两个姐姐真懂玲的心耶~~
玲最爱心理测验咯~~谢谢!
茜,谢谢你的蛋糕!很好吃,很甜,就像甜到我的心呢!^^
旖旎,满满的祝福我收到了!
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