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爱已麻木?

11月5日
什么时候开始
你的出现只是一小段插曲
谱不出美妙的曲声

什么时候开始
你对我而言只是一个过客
勾不起任何的异样

什么时候开始
你的回忆只是小小的连波
泛不了漫延的荡漾

何时的曾经
我爱你爱得疯狂
曾经的何时
我想你想得入痴
何时的何时
我难过放不下你

我还是很爱你
却感觉不到疯狂
我依然很想你
却体会不到那痴
我仍放不下你
但已不再难过了

热情如火的心底
开始降温了 冷却了
深情如海的爱意
慢慢褪去了 淡化了

是我不再爱你了吗
还是爱已麻木

曾经那些举动
看在眼里却是多么地愚昧
就像个失心的傀儡

曾经那些举动
如今却遁形成自己的笑柄
像任人摆弄的小丑

曾经那些举动
一点一点地让我厌恶羞愧
恨不得撕去那个我


何时的曾经
我爱你爱得抓狂
曾经的何时
我想你想得入醉
何时的何时
我难过割不下你

我还是很爱你
却感觉不到心狂
我依然很想你
却体会不到那醉
我仍割不下你
但已不再难过了

澎湃乱打的思绪
开始调整了 稳定了
舍不得你的坚持
慢慢软化了 不再了

是我不再爱你了吗
还是爱已麻木


我不断地质疑
是我放下对你的眷恋了吗
是我将希望从你身上转托了吗
是因为我已经习惯那种爱你的感觉了吗
所以才失去知觉?


还是,真的不爱了?放下了?割舍了?
只是玲还未走出那个爱他的圈子……
还未习惯不再爱他的自己?
只是不愿意承认微微在改变的事实……?


对不起……因为我……你又受委屈了……
对不起……因为我……你无故受到那种的谴责……
原来,受到伤害的人不只有我……
原来,我一直都是很残忍地剥削你……
**有什么资格批评他啊?如果是真心朋友,应该感谢他为玲上了一堂宝贵的课……让玲有本事面对你们的虚伪,让玲有能力继续伪装自己,包装笑容……
只是没料到,玲不知道的事有这么的多……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