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1月10日
今天……没有想象中的糟……
应该要多谢谢妗,陪玲一个早上,静静听玲倾诉
所以,心情好多了!没有那么地闷……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是一个很平凡11月10日
可以平凡到无人问津,可是对玲来说,这天不平凡……
反而很难熬……今天…总算熬过半天了!
两年前的今天就是玲心碎的一天,也是带给玲许多重创……
难过?伤心?痛苦?尴尬?无所不在……


两年前
11月3日
被一颗突如其来的炸弹给炸伤……
一句“我们到此为止吧”就给玲带来多少的泪水?
心被划了多少刀,你是不懂的!
可是,握着那把刀的人却说他不是这个意思!?那么,是什么呢?
整整那一个星期,整个人无精打采的,犹豫不决的……


11月10日
农历生日的前一天,无数枚威力超猛的原子弹向我炸来……
把玲炸得遍体鳞伤,是用了多少的时间来复原,我也忘记了
只知道自己最后窝到部落格的怀抱了……


原本以为那伤已经是最痛的了!
以为那已经是最痛的打击了,不会再有什么难过降临了……
可是,却俨然不是!


5月20日
一个'我爱你‘(520)的日子里,他又再一次让我心痛……
这一次,我知道一部分是本身的错,我不应该再招惹他了……


10月16日
生日的前一个月,心已经痛得麻木,没有知觉了……
心碎的声音连同冰冷的泪水一整夜伴随着我
也不知道自己第二天是以什么笑容来面对朋友们?


更不了解他是以什么心情和我说:“我们当普通朋友吧。” “你生日时,我有礼物要给你”
他说的“生日快乐”含有多少种的味道呢?
看着看着,我想问:“这样的生日,我能够开心起来吗?”
是你,让我过了个胆战心惊的生日


2月26日
什么是心痛?什么是心碎?
何谓难过?何谓伤心?
我也不懂了……
只是不明白为何要经过这么多阶段的失恋……
为何,他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我呢?!




试问,如果生日期间总是这样这回事,生日还会快乐,幸福吗?
越接近生日的到来,玲就越害怕,害怕又无辜地被手榴弹给炸伤……
有多少未愈合的伤疤残留在身上了,我不要再多添了!
今年的玲害怕过生日了!其实她更怕受到伤害……


很想说,事情过去了,可以不要再提吗?
玲会学会闭嘴的!所以,你们也要闭!
不要总是故意提起他的名,不是不了解玲和他的事……
何必呢?因为知道玲未放下,所以想帮他做余下伤害玲的工作?!
明明是毫不相关的,为什么要扯在一起呢?
为什么总是要让我有错觉?!为什么总是要让我踏入火坑呢?!


过就好!过就好!
两年时间的沉淀应该也了……玲也应该走出来了……
两年的祭奠该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