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PMR 放榜^^

12月24日
谢谢!谢谢天父恩赐!谢谢外公保佑!
8A —我的快乐、我的光荣……没有遗失……

早上,我的那颗心始终没有学乖……还是一样到处乱撞……
我抱着那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紧张因此也加剧了!
我害怕、我担忧……

幸好,当我看到成绩的那一秒,我的眼泪没有飙出来!
幸好,幸运之神没有忘记眷顾我!
幸好……努力换来甜美的果实!
我反复地检查纸上的资料是否有误,也在默数……
我害怕,这只是一场梦……我害怕我会欢喜一场空
幸好……没有!

我笑了!真真实实、确确切切地笑了!
那是我最灿烂,最真心的笑容!
我没有让妈妈失望!我没有辜负了大家对我的期望!
我可以再次享有这种光荣!
谢谢!

妈妈知道这消息后,真的很开心!她也跟亲戚们报喜……
看着妈妈笑,我觉得我的成就似乎就是她的欢乐
妈妈会为了我的光辉而感到骄傲
妈妈,真高兴我没有让你失望……

朋友们,玲也恭喜你们考到好成绩!
雯…虽然不如意料中的…但,你也努力了!不要伤心……
达……恭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