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今天的明天就要来了!

12月23日
紧张的气息在血液里流动着……代替了以往的顺其自然……
看着秒针带动着分针;分针带动着时针;而时针带动着那颗心……
静不下来,七上八下地跳着……弄得我忐忑不安……

明天…明天…就是明天了!
等待了两个月多的时间,明天就要到来了!
《12月24日 PMR 放榜了》
这个标题是多么地吸引我的双眼,心也怦怦地跳……
自从看到这个消息后,我每天都在数所剩的天数

我开心—因为终于可以知道自己努力后的成果
我害怕—害怕成绩不如我所期待的,我怕会让妈妈、爸爸、外公、外婆他们失望……
我担心—毕竟我知道,我并没有尽全力去考……我不想抱有遗憾……

今天一天,我不敢去想其他事,只是在想“如果真的考不好,我该怎么办?”
我不能哭,因为我自己没有好好认真地努力过……我不能怪别人……
可是,让家人们伤心、失望,该怎么办?!
尤其是妈妈,她说,她把期望放在我身上……
如果我达不到,我做不到……我破坏了妈妈的梦想……

我害怕我会很伤心,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要再抱着期望了!
这不是没有自信,而是我不想给自己判死刑……
但是,压力并没有因此而减少
压力,就像风般围绕在我的身边,弄得我喘不过气来……
压力,就像风一样从四面八方向我狂吹来……
家人的、朋友的、周遭人的、达的,还有我自己的……

其实,别人给的压力并没有造成什么困扰;反而是自己的……
是我自己在逼迫着自己吧……
因为那个期待、拥有欲、满足感、好胜、虚荣心和害怕在作祟……
这一切告诉我,一定要得到8A!
可是,为什么?它这么慢才提醒我呢?!为什么不早些……让我好好努力……
哎,这就是所谓的后悔了吧?玲……

怎么办呢?只希望幸运之神明天可以站在我身旁,眷顾我吧……
是开心,还是伤心难过失望?
是笑,还是哭呢?
是得到,还是失去呢?
……明天十时就会揭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