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达,生日快乐!

12月1日
短暂又无聊……的生日过去了……而现在迎接的是他的生日
达,你的生日过得如何?真希望你不会像我一样—生日是那么地不开心……
突然之间不晓得该对你说什么了……因为刚刚才知道原来我猜错了……呜—呜—
也是—达不会对玲说这么多的废话吧~~唉,心情刹那间掉到谷底去~~

今天是达的生日呀!不可以责备他,更不可以不开心!
好吧!就来再次回忆吧!
我们是2005年12月30日初次见面的。当天,你大概是有问“你有进错班吗?”
我在想,怎么可能会进错班呀!?过后,你就消失不见了……
但是,我从那刻开始,就对你印象深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感觉吧……

开学后,我才知道你的名字;而你就坐在我右边的前方……
所以,我学会凝视你的背影这习惯……
由于我不熟悉这新环境和周遭的人、事、物的关系
玲就从乐观主义者变成了忧愁满目黑暗魔鬼……
她也变成了一个较为被动、安静、悲观的人……

这般的日子大概过了几天,有一个男生主动和她说话
他就如玲生命中黑暗的光明,他再次点燃玲的生活!
当玲不开心时,他总是逗她笑,他带给玲很多的欢笑!
就这样,玲不知不觉间喜欢这个男生的指数也越来越高……
她曾祈祷过:不要喜欢上他……
但是,她第二天便发觉:这种拼命想摆脱他的滋味好难受!
于是,她放弃了……她决定就由那颗怦怦地心继续跳动……

嗯……不能再说下去了……今天是他的生日耶……又不是我的……
而且,不可以透露太多呀!

达……你对玲来说,就是这么地好,这么地棒!无论你怎么变……
你不要企图想要摸黑那个在我心中的天使,他不可能投暗弃明,成为魔鬼的!
达……生日快乐!希望你每一天都可以开心和幸福!
hApPy bIrThDaY
SmIlE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