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等你的下雨天……

12月5日
颗颗豆大的雨粒打在身上
泪水在敲着那脆弱的心
对你的不舍是对自己的折磨
对你的牵挂是不该的包袱

雨滴用力地拍打着
冰冷的泪水就快淹没我的心
我快没顶了
你还不见人影
你又一次地把我扔在雨天里

寂寞黑暗的雨天
我却捧着重重的期盼等着你
你记得那个被你扔下的我吗
我该继续等你吗
还是等待下一个为我撑伞的人

冰冷的雨水是被抛弃的宣言
无情的泪水是心碎的预知
你不懂 那种等待的心情
你不晓得 被抛弃的痛

你不知道
雨天里 我找不到你
痛苦失望害怕无助紧跟着我的影子
我等待你的支援
你却无声无息了

等你的下雨天 我该怎么办
等你的下雨天 我该持续永久吗

达,我该怎么办?继续在狂风暴雨中等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