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酸苦的事实?!

10月26日
声音,是那么清楚地在耳边旋绕,是我喜欢的声音,是我期盼的声音
但是,却发现,那并不是脆耳的声音,并不是对我唱的,是哭泣的声音……
那是不属于我的……

从某个角落里,窥看到‘达’的名字……
心也怦怦地跳……可是,却发现那是玲不喜欢的字眼……
一颗心,就这么从高处掉了下去……

她说,达已经是精神崩裂,不要理会他做的怪事
她还说,她常和达 SMS ……
酸酸的味道立刻涌入心头,真的好酸!

玲真的好笨,他只不过发了两封简讯给玲,玲就那么地兴奋……
而,他们是常常……真的是太蠢了!
玲是一个醋坛!面对着喜欢的人抛下自己,而和其他女生要好……
玲……虽然知道他们只是朋友关系
虽然她是嫣,但是玲的心还是不好受……

玲啊!你只不过是他的一个过气女友罢了,你有什么权去吃醋呢?
你别丢人现眼了!
或许,他所说的,就是真的!从头到尾都只是一场游戏……
玲好笨!什么相信自己的感觉?
达对玲也许早就淡了感情……什么都是真的……
都头来,什么也空空…………

他们总是那么了解他,就唯独我,每一次我都那么地落后……
他们都猜得出他想做什么,就只有我,什么也不懂……
就像个大傻瓜般,傻傻地,总是到最后才走出浓雾……

现在,游戏结束了……一切都到终点了……
事情的由始至终也明白了……
是啊!结束了……真的该做个了断了……
真的不可以在任由自己了……应该摆脱这段回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