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游戏?

10月16日
阳历生日的前个月,又发生了突变的事……
今天,出乎意料地收到了他的信……
心是那么地忐忑不安、紧张……
是关于什么呢?复合吗?还是……告诉我他已经爱上她人了……

结果——都不是!
是意想不到的情节—“复杂的一厢情愿”,他这么命名。
一字一句却抽动了我的心……达,是真的吗?
简直难以置信!

他说,这只是一场报复的游戏。
他说,我们并没有相爱过。
他说,这只是怨恨造成的。
他说,他喜欢过我,但一年后就已经冷淡了!

达,这真的是真的吗?是你的真心话吗?
不是因为想让我讨厌你,不是因为要我忘记你吧……
达……你真的只是因为报复而回应我吗?
你只是因为要维续这游戏才……
你做的一切,都不是出至于真心?

我不信!这样的达,我根本不认识!他好陌生!
如果不是因为理性的控制,我不会相信你是信的主人……
如果是我认识的达,他绝对不会这样的!
除非,一直以来这只是你的面具……你只是在演戏……
你自编自导,在找你身边的人充当演员……
我们全部只是你利用的人吗?

达,是你变了吗?还是这是你的本性?
不可能!即使你的演技再好,也不能掩饰啊!
你对我的关心是假的吗?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装的吗?

我真的看不出,分不清!
达,你到底是为了什么?
玲真的混淆了,她分不清……
她不愿接受你所说的……她不愿相信……
到底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如果是假的,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如果是真的,我该怎么办?怎么样面对你?
我已经彻底爱上你了啊!
达……我该……怎么做?
Trust my feeling or ur reason?

玲最不擅长的就是作抉择……
她分不清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无论如何都好,达,不要伤害朋友们!
不要把友情当游戏玩!到最后,只是你受伤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