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不再害怕!

10月20日
今天的空气特别的凉、风吹起来也额外的凉爽……
雨后的天气果然是不同!
真想让人窝在暖暖的被窝里,不远曝露在外。

但是,我还是去了趟学校……
因为,和朋友约定了~~其实,出发之前,心还是怦怦跳的
深怕,又会发生什么事,更担心自己是否能够若无其事般面对他……
最后,成功以‘就看看他还能玩什么花招吧’这个理由说服了自己
虽然说,希望他今天缺课,但是,心里还是很希望看见他……
真是个口是心非的玲……

看到他时,玲的确有那股想逃跑的感觉,更怕被他发现。
但是,后来和朋友聊开心时,那份胆怯也减少了大半……
他,并没有什么不同;时乐时悲的~~
我还差点相信他在信上说的—下个受害者是友情……
我以为,他开始行动了……捏了把冷汗
可,后来,看到他,似乎还是挺重视友情的……真好!

慧告诉我,他会这么做,其实是想再次追回我……
或是,太孤独了、太无聊了……
是这样吗?他为了解孤单而伤我的心?不太可能。
他想追回我?需要搞这么多花招吗?他还记得我吗?不太可能。

不会吧。那么,我所剩下的可能性,不就是—信的内容了吗?
我的天啊!这个,似乎也不太可能……
唉,分析是玲的弱项啦!呵呵—

玲今天的心情是不是不错呢?
可能是因为不让自己相信信是真的吧。
只是不希望给自己找烦恼……

即使,哪个时候,终于相信时,痛苦的时间也会缩短些……
达,你的目的、理由,我不知道;也不想刻意去知道。
等到你想告诉我时,我自然就会知道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