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雯&慧,生日快乐!

10月23日
wAkAkA^^ 今天是雯和慧的生日耶!
她俩真有缘吧~~感情这么好,结果又同一天生日哪!
简直,可以称为双胞胎了!哈—哈^^
我们一群十一人就这样在 Pizza hut 店庆祝呢!好棒!Yummy……
吃完,我们还一起去了 Mall 玩呢!
结果,就在那耗了大概两小时的时间……差不多逛玩了整栋 Mall

我认识雯和慧大概四五年了!
不过,是从上中学后,才比较熟络的……但,今年开始又比较疏了……
但是,也还好啦!至少,最近大家在一起也玩得很开心呀!
其实,只要大家在一起,什么烦恼也会统统滚边去!呵—呵

好吧!那我就先来介绍雯吧!因为她比慧早破蛋几个小时。
我是在五年级时认识雯的,是她先写信给我呢。
所以,我们就这样通信好几个月!
雯,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哦!有很多人追她哟!
但是,她只喜欢帅哥!哈哈!没有啦!只是因为她喜欢看罢了!
不过呢,她有些幼稚,但却很可爱^^
有时候,她静静地一个人犯自闭,让人很想去探讨她是怎么一个人……

雯,曾在我孤独寂寞的时候陪伴过我!
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也很谢谢她在我低落时伸出援手……
并给了我最好的支持和建议!
谢谢!

慧,则是我六年级时知道她的。
中学开始,我们才比较常聊天的,也许是因为同班而且是邻居的关系吧~~
慧,是一个很聪明也很美丽的女生哦!
她很擅辩,也很善变!嘻嘻……
因为,她时而笑;时而独自发呆的……让人摸不透她到底在想什么……
慧,看起来似乎藏着许多的秘密,可,她从不与我分享……无所谓啦!^^


当我碰到关于达的问题时,我总会向她求助……
因为,她总会给我最中肯的劝告,并告诉我该怎么做……
也许,就这样,我变得有些依赖她了……呵呵
慧,我真的很谢谢你!

很高兴有雯和慧这样的朋友!真的!
对不起,玲曾一度的误解你们……
玲希望满天的星光可以照亮你们人生的道路,为你们带来快乐和幸福!
玲也希望月光会是你们俩友谊最好的见证!
再次祝你们: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