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错!错!错!

10月18日
达,你真的很痛苦吗?你真的累了吗?
这是第一次,你这么说。
爱上我,这就是你的代价吧……

可是,我呢?我就不痛苦了吗?
难道我是在享受吗?难道我就没有烦恼过?
我没有伤心流泪过吗?
为了你,我愁眉不展,被妈妈唠叨。
为了你,我撇下朋友们,一个人生闷气。
为了你,那些苦算不了什么的……
你却因为这样而报复我?

一厢情愿?错!大错特错!从第一眼看见你,我就喜欢上你了!
你说指的‘一厢情愿’是我吧……

你甩了我、不理我,也好。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你大可什么也不用说。
是在刺激我吗?看着我伤心,好玩吗?!
那又为什么?在告诉我一切后,向我道歉!?

你还再关心我、担心我,不是吗?
做这些,也是因为你感到愧疚?还是又是一场戏?!
放心吧。我怎么会熬不过呢?
玲那么软弱吗?
就算是真的,我也会当做没事的!
这一点点的挫折,玲禁不起吗?

玲真不该期待的!我到底还再期盼什么呢?
一切早在去年结束了!我究竟还在等待什么呢?
如果舍弃这份期待的心情,玲不是过得更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