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感谢主

昨天参加了团契配合青年周举办的烧烤会~
看着一班青春活力的少年因着主耶稣,因着我们天上的阿爸父而聚在一起~
那感觉真的好奇妙~
唱着“我们成为一家人”时,真心觉得我们就像歌词中的
“我们成为一家人 因着耶稣 因着耶稣 成为神的儿女”
很感恩主把我们带到一起,就为了将荣耀归给主耶稣~

很感恩我有机会来到主的跟前~
小时候,曾经去参加主日学~
但因搬家后,未能适应那里的教堂,所以就和主疏远了~
感谢主没有因为我的疏远而离弃舍弃我,感谢主在我疏远祂的时刻还是那么地爱我,看顾我~
每一次考试,或是遇到困难时,都会祷告,恳求主拯救我~
以前的我是那样的,只有遇到困难时,才祷告的~
但如今的我明白到,祷告——是和天父沟通的方式~
看到一段经文说,不需要为你需要的祷告,因为主知道你需要的是什么~

后来,因为男朋友的关系,慢慢地思考过自己是不是离开主太久了~
他说过,以后要在教堂结婚~
说得到神的祝福是最幸福的~
那时的我曾想“像我这样的人能够得到神的赐福吗?”
现在的我是很真心地希望可以~

再次回到主的跟前是在国名服务时吧~
孝亲节时,当牧师分享证道时,更一度感到落泪~
很遗憾的是从国民服务回来后,我还是没有到教堂崇拜~
可能因为不是出生于基督式家庭的关系吧~

终于~在今年!因为妈妈的一句“你怎么没有去崇拜呢?”
让我重新回到主的跟前~
感谢主在我妈妈的灵命上工作~
感谢主还是那么地爱我,让我重新回到主爱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