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重感情

【有5点以上的人都重感情】
  1. 总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
  2. 偶尔会有种想消失的念头
  3. 不喜欢等待,却总是等待
  4. 总会把事情想得很长久
  5. 心事放在心底,有一个自己的世界
  6. 不喜欢一个人逛街
  7. 一点点事就胡思乱想
  8. 自己走路会很快
  9. 莫名地孤单,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你都有哪些呢?

9点全中了;原来,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可是,重感情的人总是容易被伤吧?
因为太重感情,所以不会做出背叛的行为……
可却让人一再地背叛……
每一段感情,不论是友情还是爱情,我都很努力经营很努力保护……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都是很真诚地对待每一个朋友;
朋友说一,就是一;从不说二……
有时候,即使自己并不喜欢……
可是,渐渐地,发现这习惯并不好……
有些人,不管有什么要求,总是会找到人去配合她;可是我呢?
即使不愿意,还是得去配合;因为她掌握了大众……
和一群人一起住了一个学期,发现蛮辛苦的……
好想过回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不需要处处配合人的要求,不需要那么委屈自己……
原来,丁玲玲始终不是那个擅长人际关系的人……
原来,和人沟通、相处这功课还是好难好难……其实,我也累了……
有时候,我不想太看重『友情』这东西……想说,那些所谓的『朋友』不过就是生命的过客……
可是,好难好矛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