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ME

今天,在朋友面前发飙了……
很生气很生气……

玲不过是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系,结果被说粗鲁……
玲很努力地拍video结果被说早已没有形象了……
玲不过是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系,不过那科系很少女生,结果却被那些男生酸……
被那些他们认为玩笑的话一次次地伤……
我很努力地读书,结果却被认为不需要努力就可以考好了……
我考好成绩得到免学费,被说是来学校赚钱的……
我去gym,喜欢吃鸡蛋,被说要练壮……
我手机没电,结果被问“你以为有人会找你吗?”“你以为你有男朋友吗?”
可以开玩笑,但是不要过火,不要不经大脑就说了……
有意无意地被说胖,难道胖有错了吗?
不需要把我和你们眼中的美女比较!
虽然那科系比较多男生,但是我还是女生!不要不把我当女生看待……
我喜欢这科系,但是不代表你们可以侮辱我吧?!
真的真的很难过……
想告诉自己不要那么敏感,不要那么在意那些话……
可是好难,好难……

ME,再难,我都不怕;我怕的是我会因为这些事一点一点地讨厌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