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想家

生病了几天,才明白,
原来那个最关心我的人永远都是妈妈;
而我能依赖的也只有妈妈……

一场病,让我知道我最需要的是妈妈;
因为无论我何时何地拨电给妈妈诉苦,告诉她我有多辛苦,多痛;
妈妈都会接我的电话,然后告诉我该怎么做;
只有妈妈,每天都会来通电话;第一句问的是“还有发烧吗?还有拉肚子吗?”

生病的时候,总是特别特别想家 :(
几乎每一天给妈妈拨电,即使不说什么,但是听听家里的声音,似乎就没有那么痛了;
听听家里的声音,就没有那么难受了……

只身在外,最难受的莫过于生病难受时没人照顾,和过节一家团聚的时刻……
在家生病时,一定会感觉到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很快地就痊愈了……
在这……像那天妈妈说的,“妈妈不在你身边,你要自己去买药,弄东西吃……”
多心酸……

出门在外,才会明白妈妈的好,才会懂得家的好~
还没完全脱离肚子阵痛的我,还在想着最温暖的家~
最近,因为功课太繁重,因为有太多事……
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不想长大……
如果,我还是那个无忧无虑在草地上奔跑的小女孩,该有多好呢?

不必担心说错话得罪人,不必太在意那些人言人语;
不必为了未来努力拼搏,不必为人际关系爱情烦恼;
不必离家在外……

只是突然间好累……好想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