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Foundation

刚吃完晚餐没多久,发现搬来这后的生活习惯不规律了,毕竟不再是随着自己一个人的心意了吧~

昨天知道了上个学期的分数,也就是foundation最后一个semester的成绩~
很感恩考到好成绩~虽然不是我期许般的好~但至少我做到了~
至少我为我自己争取到degree的第一学期可以豁免学费~
至少我为父母减轻了那不小的重担~
真的很感恩~

还记得国名服务之后,我一直在考虑该到哪间大学继续升学~
曾经考虑过UTAR,也就是我目前的学校~
因为它给予全免的学费~可是每一个semester都得考到3.5以上的cgpa~
那时,我一直犹豫,因为我深怕我无法考到那成绩~
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UTAR~

刚开始时,是蛮压力蛮害怕的~
朋友告诉我,只要专心上课,做好功课就不需要害怕了~
很感恩我在第一学期考取3.8889的成绩~
第二个学期,我还是很压力,也许是因为organic chemistry这科吧,在test 1的成绩太差强人意了~
但感恩我在第二学期考取3.9263的成绩~就败在ECS的A-了吧 :(
但知足了吧~原本以为ECS会很差的~
第三学期时,基本上没有那么压力了,也比较轻松了,因为没有一定得考到3.5以上的压力吧~
但是,我还是知道如果我维持3.9以上的成绩就能免学费吧,所以考试的期间我尽力而为吧~
其实最大的敌人是Academic English 吧~从小,我就害怕英文,能逃则逃~
所以对英文产生了恐惧吧~记得靠AE前,我根本什么温习功夫也没做吧~
但,庆幸的是,那篇作文的题目没有想象中的可怕,所以我有能力写好,做好~感恩我考到A-~也让我第三学期也考获3.9263的成绩~只是可惜的是没有A+~

三个学期以来,最遗憾的是喜欢的数学都没有考到A+ :(
但是,人要知足感恩了~
感谢上帝还是那么爱我的~
虽然让我生在经济平平的家庭,不能随意花钱;
虽然我没有漂亮的脸蛋,苗条的身材;
虽然我有很多缺点;
但我有包容爱我的家人,还有他,还有朋友们~
而且,至少让我在学业上有小小的作为^^
感谢主~
希望接下来的道路依然有主领导着我,带领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