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新一年

终于搬到了Setapak,也终于收拾好了~
这里五天的生活,有些压力,有些喘不过气~
说实话,我真的还是比较喜欢seksyen 17的,感觉去哪都方便多了,生活费也低很多很多~
一个人住,可以不需要顾虑他人的感受;
不需要时时迁就他人;
不需要等待他人的决定;
不需要看他人的脸色;
不需要做什么事都得和他人交代;
但是,和朋友一起住,就可以不那么孤独吧;
不需要每天一个人面对四面墙;
可以一起笑,一起闹吧。

用着自己亲手组成的桌子,很有成就感,感觉自己长大了~
买用品的瞬间,真的明白花钱的痛苦,赚钱的辛苦~

我相信『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会为你开一扇窗的』
也许,我不能像有些人那样要什么就有什么,可以想花钱就花钱那样;
但是,我也是该有的都不缺了吧~
我相信上帝是公平的,祂一定会公平地对待祂的子女的~
至少,我有爱我的家人,还有给我幸福快乐的他,和默默关心我的朋友们~
所以,要学会知足吧 :)

2014的第一篇帖子~
迟来的新年快乐
新一年新希望!希望这一年可以顺顺利利地~
面对即将开课的degree course,希望可以应付得来~
面对那些烦恼压力,希望我有足够的勇气力量去克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