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新年近了

原本想做功课的,结果因为某个人的关系,我也看了之前的文章~
看了那些文章,在想怎么以前那么有文采,那么会写呢==
看了那些照片,我傻眼了!
是照片问题,还是我本身问题啊??
是我变了,还是拍照技术变了@@

不知是以前太丑了,还是我已经习惯看现在的样子了;
感觉以前的照片很丑啊~~我妈妈咪丫~

样子的好看与否 始终是自己的
长相乃是上帝赐给我们的
学会惜福 学会满足

少一点奢求 少一点埋怨 少一点投诉
生活会更美好更绚丽更精彩

听见那喧闹的烟花声
新年的脚步近了,还有一个星期就在倒数了呢~

本人蛮期待今年新年的~因为可以待在家比较多天^^

时间过得真快呢~
一转眼,2014的第一个月就要结束了~
感觉,去年的农历新年才刚刚庆祝的呢~
最期待的莫过于是回家和家人团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