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很累很累很烦很烦……
很烦……烦到我好想哭……
为什么为什么烦恼的事总是源源不绝呢?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性格就是忍受不到有一点点事被耽搁?
为什么为什么每一次我都把自己搞得那么郁闷烦躁呢?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做人那么辛苦呢?为什么生活那么累呢?
做人,要顾虑的事太多;
要在乎的事也太多……
人,很难做到面面俱到吧……

考得好,拿到100% tuition fee waiver 也不好……
可能申请不了PTPTN,再不然就是每一个semester要维持3.5以上的cgpa……
到底怎么做才好呢?
我只不过不希望加重父母的负担,一下子拿出那么多钱……
所以努力考好,难道也错了吗?

为什么你们一个个人都要提醒我呢?
就不能让我装傻吗?就让我什么也不知道的去申请,不可以吗?
为什么要一再一再地提醒我???
看着我烦恼,你们就很高兴吗???

怨不得人吧……
能怨的只有自己吧……
谁让我出生在经济不好的家庭,谁让我总是事事不顺?

真的真的好累好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