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考试@

8月9日

不会为了考试而读书

不会为了考试而废寝

不会为了考试而忘食

不会为了考试而弄跨

只会为了考试而考试……


唉~唉~唉~
又是考试边缘期=痛苦的绝缘……
只可惜,玲一点都还未开始温习的!糟—
想读时,埋怨为何一天只有24小时??!!
当,有时间时,就在想:“好累…我可以慢点再温吗?”
结果,就动也没有动的咯!天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要考试啦?烦透了!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想继续…永远地当学生……
可是—我不想继续…永远地考试!
因为—考试真的会要了我的命!
因为——
我不想K书!
我不想失去自由哪—
我不想被束缚—
我不想过提心吊胆、紧张兮兮的日子!

玲讨厌去争取一样不实际的东西……
更讨厌为了它,放弃很多别的……

我讨厌自己看到卷纸上的大数字!
因为——玲会去在意它……玲讨厌这种感觉……
玲不喜欢那种为分数拼了命的感觉,太辛苦了!
我常在想:“我读书,为的是什么?我考试,又为了什么?”
我喜欢读书,但不喜欢被逼着读,更不喜欢因为某个原因才与它打交道……
但是,我读书,不是为了考试!!绝对
我只是为了增加知识罢了……

我不想因为考试而读书!
偏要我读时,我就偏不读


分数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无可否认,要不不会出现很多为它奔波的人了?
玲不也是其中一人吗?可是,我就讨厌这样的自己!
讨厌不是为了自己而生存的自己……感觉好不真实……
所以,拿到卷纸时,总是告诉自己,不要比、不要埋怨、不要气馁、不要在意!
只要,它不难看,它合我意,不输给自己,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个人偏激,总觉得在意分数的人↔会不择手段的人……

总结:终究逃不了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