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乖乖地……

8月20日
如果一个人会改变,他/她会变成如何呢?
总觉得,怎么的转变,到最后只会兜回原地……
很努力的改变自己的意志,到头来还是一头空……
是因为没有努力过吗?还是不够坚定?!
又或是,有些事情在悄悄中已有转变了……
只是,我不晓得它的不一样……
或许,有些事物是无法改变的……


如果开始了变质,就不会回味了吗?
如果错过了,就不能再赢回来了吗?
如果失去了,就不能再拥有了吗?
如果放手了,不能再争取了吗?
如果思念萌芽了,就不能连根拔起吗?
如果被丢下了,不能追上去吗?
如果爱过了,就放不下了吗?
如果结束了,就不能重来了吗?


即使我说我很你……
想着你、念着你……却还是盼不到你……
即使我说我需要你……
需要你的陪伴,需要你在身边,需要你作为我的力量……
即使我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生活真的很糟,好离谱……
即使我说我办不到……
做不到那种普通的心情,扮不了……
当朋友,好难!因为,我从来没有用对待朋友的态度对你!
你说,该怎么办??为什么要我那么做?!
即使我再说我你……
你还是无动于衷……所以,我选择,不说

乖乖扮好你要我扮的角色……
乖乖整理好对你的心意……
乖乖安抚自己的心情……
乖乖假装不爱你…


我真的会乖乖地……只要不惹到你、不伤到你……


天在下雨,就像属于我的那片天空也在淌雨……
在爆发心中的话语……藏了许久的心声……
在诉说雨中的咸……苦……
如果能够,就一直下吧……直到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