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爱…在!

8月21日

如果....分手了 再为你做15件事 证明我真的爱过

(cp fr fb)

1 尊重你的选择 

尊重、遵守你做的决定
不闹、不挽留、不为难你、不再争取
2 在最后见面的时候不提以前的事

我们见面时会擦肩而过已经很稀奇了……何况……
还真忘了何年何月我们曾说过话了……
 况且,那应该是你一道伤口吧……怎么样都不能再伤害你了
3 也不要哭  
真的,不哭了……不流泪了……
是麻痹了,还是失去知觉了……
你对我的所做竟构不起任何伤害
4 如果还是哭了也要微笑着 
 微笑,或许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了吧?
5 说声谢谢,感谢你曾给的爱 
“谢谢”!谢谢你给过的爱、开心!
谢谢!让我爱上了你……让我尝试了各种滋味
吃醋、甜蜜、心痛、心碎、无助、思念、坚持……
谢谢你给过的一切!
6 说声对不起,为自己的没用,最后还是让你选择了放弃 
“对不起”曾经给你造成许多许多的麻烦
对不起,我伤了你……
7 把你写给我的信,送我的礼物和我们的照片好好收起  
一切与你有关的我都会尽量收藏好好的
如同对你的记忆般,不敢割舍,更不能舍弃!
8 有些答应过你的承诺还是要坚守
  我会勇敢面对以后的!
我会把这当成考验的!
我会努力维持我们间最普通的关系……
9 不要以任何理由给你打电话、发短信
我不要再成为一个负担了!
我不要再成为束缚你自由的那个人了!

10 当别人问起我们的时候,要说自己不对 

的确是我的错!
如果不是因为我,大家也不会掉入痛苦深渊……
是因为我过于的冲动、没有三思而行……
11 如果你发来信息问候的话,要说自己很好,同样问候你
我会的……

不让你担心,虽然你不会……
12 生日那天向着你所在的那片天空说生日快乐,哪怕你听不到

 有时候,祝福不用大声喧哗,也可以很美!
静静的祝福更能透露出真挚……
悄悄地为你许愿希望你过得幸福!
13 如果我们有缘再偶遇的话,用微笑来代替我想说的一切

这是我曾说过的,怎么会忘记呢?可是,总是办不到……
看到你,就犹如看见自己的影子,什么情绪都漂浮起了……
但,还是会努力表现我的快乐!
14 如果永远都不会再相见的话也用微笑去面对每一天  

微笑地过每一天”不正是玲的格言了吗?
没有你,我可以过得更精彩,更好的!
我可以的!
15 学会忘记,为了你,为了自己,也为了爱我的人
也许不能忘记你……但,会试着放下……
为了让自己活得更快乐、潇洒;
为了让你有更好的解脱、成全;
为了大家不再担心我……大家的幸福!



……我做到了!是要开心呢?还是悲哀呢?
无论如何,还是感到些许开心,因为我真的爱过你!
真的认真过!不只是朋友间的好感;更不只是少女的纯真,误以为那是爱……


爱,确确实实存在过……
爱,真真切切为你而存在着……
爱,在我的心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